close
也是,也不,她自己,她要,疙瘩

提問: 寶寶打疫苗的疑問! 問題補充: 我家寶寶3個月和4個月的時候是在河南打的百白破疫苗,5個月的時候我們到甘肅,這個地方的醫生說打百白破打到屁股上也可以,所以就給我們寶寶打到屁股上了,打過后兩天我發現寶寶打針的地方有個疙瘩,我用熱毛巾給疙瘩處敷了幾次,疙瘩小了點,這幾天疙瘩還是小不下來,我去問醫生,醫生說打百白破后起疙瘩是正常現象,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關系的,不用擔心我閨女打的胳膊也是一個大紅疙瘩,你別總碰她要不然她疼了也不會說,不用管她自己就會好的,相信我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