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抽了,我不,不去,自己的,是在

提問: 經常無償獻血到底好不好哦? 問題補充: 眾說紛紜,有的說會促進生血系統生血,也有人說新產生的不是血液而是血漿,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。我都曉不得到底去不去獻了,家里也反對!唉,感到迷惘啊! 医师解答: 不要經常無償獻血。理由如下:1.經常獻血不好,身體處在虛弱狀態的時間比較長,對健康不利。 獻愛心不用拿自己的健康做賭注吧。2.抽血的醫生有的讓人不放心。 有一次我們同學去獻血,抽了一會兒,我同學一看,抽了很多了,就提醒醫生:“抽了這么多了?”那醫生才說:“啊,好,好了。”我不知道那醫生是不是在走神,我總是在想如果我同學不提醒他,他會不會抽死他。我想起來就擔心,所以我不去獻血。3.我不去獻血,主要是怕他們抽血用的東西不衛生,得了艾滋病怎么辦,賠償再多也沒用。我知道這種可能幾乎是零,但幾乎是零不等于絕對是零,經常獻血,萬一趕上一次怎么辦?我有這方面的心理負擔,所以從不去獻。4.不過如果是救人如救火的獻血,我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