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神病,自己的,也不,是有,你可

提問: 我這算什么病? 問題補充: 我常常幻想,容易受刺激,一緊張情緒就會失控,我常常會把一件事分析得很仔細,而且想不通我的頭就會痛到接近崩潰,我一個人不敢出門,我討厭熱鬧,害怕見到陌生臉孔…我到底是不是得了精神病?嚴重嗎?我為什么會得這種病?我該怎么辦?如果不看醫生吃藥我會不會瘋掉?這病好可怕,大家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沒什么病,很正常。你可能是有點自卑,這也不是病啊,只不過你平時多鍛煉自己就行了,你想得太多,竟想沒用的累的。人過每一天要開心,遇不順心事自己平衡心理,不要鉆死牛角尖。為什么老合計自己有精神病?如果你把自己弄成精神病,對你影響不好。趕快醒悟,向別人學習,走出去,接觸外界,磨練自己的意志品質。多鍛煉身體,沒有好身體,怎么能行?但愿你振奮精神,面對現實,堅強起來,愉快的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