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目的,太多,你自己,你又

提問: 單相思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是一留學生,今年24歲了。到現在一直沒有交過女友,不知道有了女友是什么感覺,最近,我認識了一個女孩,我們在網上認識的阿,她也是留學生,金牛座的。我白羊座的。她今年23了,沒有男友。以后我們就認識了,我們每次發短信,感覺她對我都不太在意似的,我很想和她交往下去,我最近滿腦子都是她,我該怎么辦才好?請各位給點實際的建議,擺脫了。 医师解答: 留學生一般都比較寂寞的,你又沒有交過女朋友,難得遇到一個和自己有共同語言的女孩,相思也是正常啦,不過lz不要太糾結,也別太在意“交往下去”的目的,先從朋友做起嘛,別想太多。實際的建議那也只能靠你自己啦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