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胃癌,晚期,方案,朋友,的是

提問: 胃癌化療有沒有便宜點的方案? 問題補充: 我朋友的父親得了胃癌,晚期了,所以也沒有手術,現在準備化療,她家是普通家庭,用不起昂貴的方案,請問有沒有便宜點的化療方案?最好又便宜,但是效果也不錯的,我替我朋友謝謝大家了,好人會有好報的! 医师解答: 首先很同情你朋友的遭遇,現在胃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越來越升高了,而且因為70%胃癌病人的早期癥狀都不明顯,所以診斷為胃癌時經常已經是晚期了,錯過了最佳的手術時機,但是這個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,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,晚期胃癌并不是無藥可醫的絕癥。當然,治療胃癌對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,因此選擇化療方案非常重要。就你朋友這種情況和要求,我建議她父親試試希羅達方案,希羅達被國家批準用于不能手術的晚期或轉移性胃癌的一線治療,韓國ARTIST等多項研究證明希羅達用于胃癌安全有效,優于傳統5-FU方案,所以對于療效你可以放心了,更重要的是因為希羅達是口服藥物,所以不用住院,或者大幅度減少住院時間,從而明顯減少住院費用,總治療費用比傳統靜脈化療方案花費要低。所以我覺得你朋友父親這種情況比較適合,可以考慮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