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都是,我也,我看,知道你

提問: 我這是暈血嗎?好象又不象 問題補充: 在看到其他人受很大創傷(流血,或者是皮膚病的圖片),都會心跳加速,腿腳發軟并且會眼一黑的站不住了說一次具體的經歷:我大學的時候,一位同學,由于鼻炎導致鼻梁的骨頭有點問題,在打籃球的時候被沖撞,導致鼻子呼吸有點問題,所以,他去醫院去手術切除這點骨頭,我去看望他,看到他的一邊臉的腫大,我當時就有心跳很厲害,腳發軟的感覺,甚至有點眼睛一黑的狀況,我現在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男人,我真先擺脫這個局面,請問能有什么好方法不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上面所說的情況我也碰到過幾次,不知道你是不是經常這樣,這應該和自己的心理素質有關,不是暈血的問題,我看小點的血沒事,別人的血也沒事,就是看自己血有點暈,呵呵,其實這也沒什么,都是正常的,只要自己相信自己,有自信就行了。男人不應該為這此事小事煩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