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姜,毛囊,就不,生理,也就是

提問: CT輻射導致禿頂 問題補充: 我做過二次臭氧消融術,二次手術間隔的時間是七個月,我今天看到了一個專業的報道說是:做一次臭氧消融術,在其過程中要用到螺旋CT下引導定位,在這個手術中所受到的CT輻射是非常大的,相當于在正規醫院里做20次螺旋腰椎CT所受到的輻射量總和,看到之后嚇死我了,而且我還在正規醫院做過3次螺旋腰椎CT。所有我受到的這些CT輻射,都是在這八個月以內受到的,也就是說我嚴重的超過了人一年內所能承受的最大輻射量,我是30歲那一年受到的這些輻射,我現在32歲了,我發現我現在前面的頭發,已經開始要禿了,以前我的頭發很密很多,現在變的很蔬很少,甚至有的地方已經出現的斑禿的情況,我非常害怕我想救命于專家,像我這樣由于CT輻射量太大太多,引起的禿頂應該怎樣應對和治療。謝謝大家救救我吧,我真的不想禿頂。 医师解答: 生姜水洗頭。燒開水的時候,放三片生姜片,等水開了,也就是所謂的生姜水,用這個水洗頭,刺激毛囊的生理作用,幾個月后就不會掉頭發,一直洗下去說不定以前的頭發也回來了。參考:百度里面輸入 生姜 脫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