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艾滋病毒,一句,我只,離開人體后

提問: 尿尿反濺到JJ傷口艾滋病 問題補充: 去一個廁所,很臟,很亂,去尿尿,有濺回來的尿濺到JJ上面,并且Jj上面有創傷有傷口,怎么班辦,假如那個地方,我尿的地方前面有有艾滋病人剛尿完,有艾滋病毒,回濺的時候接觸到,又到我Jj上,那不就是感染了嗎???求救!!!另外:可是假如我前面那個人就是艾滋病人呢?他剛上完小便或大便呢?我去的是那種最原始的公共廁所,所以比較擔心,那還有蒼蠅到處飛,也不知道蒼蠅有沒有碰到我JJ~~~~~~~~希望您回答下,謝謝了 医师解答: 我只告訴你一句話:艾滋病毒離開人體后不能生存,轉瞬即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