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液,精子,正常,也不,你是

提問: 月經過一個禮拜后乳房脹是什么原因啊? 問題補充: 年初打算要小孩的。但過了幾個月了到現在還沒懷上。且月經過一個禮拜胸就脹了(之前都沒有)是怎么回事啊?另我的經期一直都是很正常的,還有同房后精液怎么又流出來了(一個小時后)?很擔心怕懷不上。誰幫幫我。謝謝。非常感謝2010-06-17 08:41 我已經連續4個月了還沒懷上。好擔心,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上次去醫院做了B超。醫生說沒什么,子宮正常。就是盆腔有積液(剛好處在排卵前期)。這種檢查就真能說明我沒什么問題嗎?我到底該怎么辦啊? 医师解答: 如果是懷孕了乳房是會出現脹痛的,你是打算要小孩的,懷上了也不奇怪。同房后一個小時后精液留出來,這是正常的現象,不能到達輸卵管的精子當然會被排出體外,卵子受精只需要一個精子就足夠了,所以出現精液流出是正常的,不需要擔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