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里人,孩子,專心去學習嘛一個月回來看

提問: 孩子和進修,我在哪里進修好呢? 問題補充: 我們自己買的房子跟婆家分開住的,老公由于工作長期在外,我一人帶小孩,小孩一歲,我在醫院上班,現在是婆家老家娘家二邊過過帶小孩,但是領導說再過幾個月要安排我去進修了,也可以安排在本地第一醫院進修,也可以去省級醫院進修,我擔心去省級醫院進修,孩子就完全交給老人,我不放心。如果在本地大醫院進修,白天學習,晚上回家,孩子會照顧的到。但是談工作學習,肯定省級大醫院好。大家說:象我這種情況在哪進修好呢? 医师解答: 讓家里人帶孩子 ,你專心去學習嘛一個月回來看一趟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