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去做,要看,骨科,病情

提問: 頸椎病 問題補充: 我母親今年40周歲,最近有手麻木的現象(只是頭保持固定的一個動作時才會手麻),檢查是因為頸椎壓迫神經所致現在是6月16,我打算十月一號給母親做手術,這段時間病情可不可能加重?還有需要注意一些什么?做頸椎病的費用是多少???手術后需要多長時間恢復?手術后病情可不可能復發?會不會有后遺癥?用不用忌口?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。。父母養育我成人,現在是我報恩的時候了,我不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打算十一去做頸椎治療可以。現在睡覺時,把枕頭放低在6-8公分,側睡時枕位和自己的一側肩位相等。做頸椎手術,骨科在2萬元左右。疼痛科介入,激光治療在7000-8000元左右,但是要看適應癥。手術恢復期仔-5個月(術后活動2-3周就可以)。根據病情是否復發,或手術的術式。根據臨床觀察3-5年的復發率很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