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,你是,就不,要去,自尊心

提問: 無意中上男朋友OO知道他患有淋病,請問我該怎么辦??該問他嗎,還是假裝不知道?、 問題補充: QQ是他給我的 我們還在讀大學 他不是那種亂來的人 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這種病一般都是性交傳染 的 我很驚訝他怎么會有 我該問他嗎??2010-06-22 21:40 我們沒發生任何關系 医师解答: 如果你們現在已經感情比較穩定的話,不妨直說。然后去醫院治療,趁早。如果沒確定關系或者不穩定,就不要去說了。因為,這樣可能傷他自尊心,盡管你是為他好。還有,注意措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