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你可以,不可以,你的,的是

提問: 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: 1.現在15歲 不過左右臉都長了痘痘 最近幾天嘴唇下點長了好多 額頭也長了點 誰知道原因?2.左右臉看上去好像有些洞一樣的 又沒痘痘 是什么? 怎么能消除 為什么我臉摸上去有些痘痘的地方按下像腫了一樣 輕輕摸下都有點洞 還有點紅紅的 我的臉還很油 有時候我在鼻子上捏了一下 就出了許多白色物體 請問生活上出現了什么問題 生活上要改善什么 馬上放暑假了 不像上學那樣那么忙 暑假2個月 誰能交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: 你是男孩子吧,聽我的,馬上去超市買 李醫生祛痘去油祛斑去印 套裝吧,正好在暑假期間你可以把你的皮膚全部只好哦。不過你要按我的去做哦:首先你絕對不可以熬夜,盡量少在電腦前玩,早睡早起,其次你絕對不可以吃辛辣油膩的食物,多吃西瓜番茄黃瓜鴨梨香蕉之類的水果蔬菜,多喝綠豆百合湯,冬瓜排骨湯,魚蝦要清蒸,別紅燒。還有就是一天最少用溫水洗臉3次左右,最最主要的是要保持心情舒暢,健康向上的心態哦!好了,你如果可以做到這些保你可以達到預想的效果哦!祝你暑期愉快,健康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