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自己的,我想,等方面,心目中

提問: 我是個自卑的女孩,請問怎么辦 問題補充: 我是個自卑的女孩,平時在班里都不敢大聲說話,也不敢看別人的眼睛,班里的朋友很少,請問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,一個有上進心的人,通常會在自己的心目中樹立一個榜樣,在生活和工作或是學習等方面,有意無意的把自己同自己心目中的榜樣做對比;一個有上進心的人,通常還會給自己制訂工作、生活和學習等方面的目標,定期或不定期的評價自價所做的或是所得到的,距離目標有多遠;一個有上進心的人,通常還會更加容易發現身邊的人的優點,更多的發現自己相對于別人的不足。我想,我說的這幾點,也許就是你自卑的主要原因。我想,你最需要做的,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生活、工作或是學習目標。能成就事業的人,都是從做好一件小事開始的。還有一點,多與身邊的人交流,多暴露自己的缺點、展示自己的優點,也是一個很好的讓自己進步的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