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,您不,早睡,不太,在那里

提問: 最近總是提不起精神 問題補充: 不知道為什么天天都覺得很累.給自己規劃的運動計劃啊.做業啊.一天都沒怎么做.整天就懶在那里看電視好悶啊.睡個覺又起來了.我體質不是很好很弱.又瘦.就是覺得很累.雖然什么都沒有做.脾氣很大.別人說我 .我不想聽.覺的人家討厭.心煩氣躁的怎么辦.怎么才有動力點平時晚睡晚起.有試過早睡的.可是又失眠.睡不找不知道怎么辦好..2010-06-19 14:52 22歲的我啊.啊怎么感覺自己象老太婆一樣.....完了啊.怎么辦啊.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.除了看書之外.出去玩了一下又不知道干嗎了..... 医师解答: 您“不知道為什么天天都覺得很累”,其實是沒睡好的緣故。為什么沒睡好?“晚睡晚起”,試過早睡,可睡不著。覺得累,就提不起精神,連給自己規劃的運動、做業,都沒怎么做。因此心情不好,脾氣很大.別人說您,您不想聽,覺得人家討厭,心煩氣躁。您不滿意現狀,想改變嗎?大腦的興奮和抑制交替進行,只要您適度運動,達到心跳為(180-您的年齡)次/分,保持5至10分鐘,您的睡眠狀況就會有所改善。如果在陽光不太強時曬點太陽(15至30分鐘),還可以逐步調整您的生物鐘,每天提前睡幾分鐘,就可以逐步做到早睡早起。多用腦,把該作的作業按計劃完成,就會有睡意。動力來自理想和崇高的人生目標。現在正進行世界杯足球賽,看點電視,是好的。但是不宜“整天就懶在那里看電視 ”。您最好事先定好要看的節目和時間。僅供參考。祝您進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