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,不可能,你也,其他的,短命

提問: 我這樣的心理狀況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們宿舍晚上十二點熄燈。我們的宿舍布局是寫字臺在床鋪的下方。現在不是世界杯么?熄燈以后怎么辦呢?宿舍里只能“偷電”看,所謂偷電,就是我睡的床頭對著的墻上有一個類似黑匣子的東西,打開后里面是個三孔插頭,那是接空調的電源,現在斷點后宿舍四臺筆記本電腦就從空調電源取電。天熱又不得不開空調,所以就把空調的插頭從三孔插頭中拔出,把拖線板插入其中,空調插頭就插入拖線板里。。。然后拖線板筆直沿墻垂下,用多個拖線板連接起來接到電腦上看球。。。。問題是,我總會有這樣一種心理:覺得這樣一個狀況:恐懼黑匣子的電源會打出電火花,(我的床頭離墻近15公分)電火花會蹦到我的床頭,然后就把蚊帳逐漸燒起來,熊熊烈火開始燃燒,燒到熟睡中的我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這樣是一種什么心理,也因此問過父母,他們說這沒安全隱患,讓我放心。可是我的心理卻還是會有這樣一種顧慮。。請問這算什么情況?我心理上應該怎么處理呢?謝謝。 医师解答: 如果只是這一件事情還好,別的事情還有這種類似的想法就是輕微的被迫害妄想癥了。沒關系的,這種心理,一般缺乏安全感、敏感的人都會有。多問幾個人確定沒隱患后就告訴自己這是件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沒什么好擔心的,而且你也沒這么短命;如果真的有隱患就尋找其他的方法看球賽吧,畢竟安全第一。加油啦^_^,一些輕微的強迫癥只要刻意地去糾正,一般都會慢慢減輕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