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察室繼續觀察啊

提問: 急診碰到掛水過敏,處理后又不放心病人回去怎么辦 問題補充: 我在鄉鎮醫院上班,是年輕醫生,急診碰到掛水過敏的病人,是先前別的醫生看的,給病人處理了一下后,病人過敏減輕,但我不放心病人回去,我要是讓病人轉上級醫院檢查,病人本來在我們醫院看的過敏了,去別的醫院可能糾紛擴大,我要是呼給他看病的醫生過來處理,人家下班了不愿意來,我要是把病人住院觀察,病人可能不愿意,大家說:對于別人看的病人,掛水過敏,我接手處理后,過敏減輕,但我又不放心病人回去,該怎樣處理合適呢? 医师解答: 在觀察室繼續觀察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