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都是,生下,孩子,去了

提問: 老婆第一次懷孕,現在引產會導致以后很難懷孕嗎 問題補充: 我去年剛結婚,本來打算先不要小孩,可是還是疏忽了,老婆現在懷孕有四個月了,我們現在各方面都不太具備要孩子條件,共同開創的事業才起步,所以想去做引產,又擔心以后懷不了孕,請大家指點,我想要肯定一點答復,模棱兩可會讓我很難判斷,請不要把個別例子擴大化。謝謝2010-06-22 20:59 謝謝前面兩位善意提醒,我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的,我本來就是一個心細的人,我說過,是各方面原因,不是一方面,我也不是不能承受困難,現在不要可能是最好選擇,我也打算兩年后要,請大家解答問題。 医师解答: 建議安全生下來。因為,孩子早晚都是要的。頭胎的孩子往往質量是最好的。不要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的麻煩,眼前的暫時困難實際上只要克服一下就過去了。你如果現在流產,最快也要2 年后才有可能正常懷孕,否則,極易流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