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,不求有功,目的,不卑不亢,但求

提問: 情緒好低落 問題補充: 前幾年我在單位老板一直很欣賞我,心里很高興,工作起來步步帶勁,可是今年我們換了老板,這個老板對我有點理不著的樣子,我的心情到了低谷,感覺工作起來沒有意思,工作有了成績或辛苦老板也是沒有表情,真是感覺好累,好像從人上人下跌到人下人,情緒低落不說還睡不好什么的,整個人像是脫了節似的,整體無精打采,你們告訴我該怎樣調整啊,下步怎么做怎么?以什么樣的態度怎么對待老板?怎樣在以后的工作中沒有煩惱?給我出出主意吧。。 医师解答: 在私人企業為老板工作,本來就是混飯吃,對老板不卑不亢,當領導尊重而已,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,工資不少,獎金不扣就達到目的。但應與身邊同事和諧相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