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,膀胱炎,看了,霉素,他不

提問: 尿道口有點痛,尿有時候會控制不住 問題補充: 有一點點小便有時候都會不自主的流出來,而且又只有一點點,尿道口有小便得時候有點疼,請問這是怎么了?我剛結婚,不知道是不是和性交時候老公喜歡摸我大小陰唇有關,是不是摸得時候感染了?是不是要做個尿檢還是婦檢,我就不知道看什么科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泌尿道感染,又稱“蜜月性膀胱炎”。不要去醫院看了,我是內科醫生,給你開點藥:羅紅霉素 0.15,每天兩次,服3-5天。多喝水。讓他不要再摸了,洗洗手也可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