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的人,也是,有什么,很好

提問: 我很敏感,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雖然天天表現的什么都不在乎,但是我很敏感!有時候別人的一句話、一個小動作都會引起我的戒心!我總感覺周圍的人都對我不懷好意! 医师解答: 你做的就很好哦!煩惱來于自己的心態不好,生活要麻木一些,"聰明"解決不了任何問題,只要生活的好好的,那還有什么問題呢?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的這樣生活,世界需要真誠沒錯,我們周圍的人也真誠,誰能分得清哪一次的不真誠會對我們造成損害呢!多點防人之心同時也是防己,反而讓你更合群,別用真誠趕走自己身邊的朋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