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,就好,多糖,吃了,也很

提問: JMS,痛經怎么辦啊?一月痛幾次,都沒有辦法上班!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我以前經常肚子疼,后來喝漢波的紅棗濃漿就好多啦,每次基本不怎么疼,可能紅棗不僅補血而且調理身體內部基能吧,哦對了對了,一天一次BB也很正常呢,感覺那玩意兒有通便的效果~原來看過哪個電視臺采訪漢波這個公司來著,說是7斤大紅棗才能提煉出1瓶漢波紅棗濃漿來,其中富含鈣、鐵、鋅、Vc、粗多糖、膳食纖維還有什么亂七八糟的元素一大堆,總之是對身體有好處的。往年我媽給我包紅棗粽子,今年我媽給我包漢波紅棗濃漿粽,真是太太好吃了!而且一樣對那方面有保健作用,會包粽子的親可以考慮漢波牌的紅棗濃漿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